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1-02-11 16:40

咨询专家分析Facebook游戏用户结构失衡

《咨询专家分析Facebook游戏用户结构失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Facebook游戏玩家结构与该网站的用户基础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虽然Facebook游戏玩家主要集中于25至54岁的女性用户,而在Facebook所有用户中,14至24岁的男女年轻人却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数量已经超过2亿人...

但社交网站的病毒式传播特点,又导致多数高质量社交游戏主要锁定经济能力较强、更年长的用户群体,而这些用户也往往更乐于推荐好友参与游戏,从而迅速扩大了这部分用户规模...

Flash是吸引硬核玩家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游戏形式,据称已有成百上千万的用户涌向了德国网页MMOG游戏,但倾向年轻用户的社交游戏如果融合了高质量内容、更强大的游戏设计元素和像Adobe的Molehill3DAPI等新型网页游戏开发技术,一定会获得更大的突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戏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