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0-12-13 16:33

腾讯获战争游戏《Warface》国内代理权(图)

《腾讯获战争游戏《Warface》国内代理权(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arface》能够为中国玩家提供持续更新的PVE(人机对战)体验,该体系有着丰富剧情元素的多玩家合作任务系统;而一整套基于等级的PVP(玩家对战)体系设计亦可以流畅地运行于中国的PC机和网络游戏环境...

由Crytek制作、腾讯游戏国内运营,《Warface》将为中国玩家带来革命性的射击游戏体验...

自1999年成立以来,Crytek便打造出了屡获大奖的PC游戏,如《孤岛惊魂》、《孤岛危机》(获得2007年E3的最佳PC游戏,2008年GameDevelopersChoiceAwards的最佳技术奖),以及《孤岛危机:弹头》(获得IGNBestof2008Awards的最佳画质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2PK”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