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0-11-24 07:53

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与Playdom窃密案和解

《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与Playdom窃密案和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投后估值达29亿美元

今日,瑞幸咖啡宣布,在​ 2018 年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 5 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 25 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 29 亿美元。

三星全新Galaxy A系列捕捉每时“美”刻

近年来,南京的快速发展不仅全面提升了城市品位,彰显新都市的独特个性,更是赋予了这座城市新的内涵,让这里成为了年轻群体的聚集地。4月17日,三星在南京举办了Galaxy A系列新品品鉴会,带来了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 0 及Galaxy A40s四款新机型。全新的Galaxy A系列在拍照、屏幕及产品配置等方面也有诸多创新升级,为中国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丰富的选择以及更加具科技感的移动互联体验。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 Galax

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法定代表人变更 由武晓刚接任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平谷分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武晓刚接任。该公司负责人仍为刘建青。最终受益人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维星。

新郎婚礼沉迷游戏 沉迷的游戏是哪个游戏?

近日有媒体报道印度西孟加拉邦的一场婚礼上,作为主角的新郎在婚礼的过程中沉迷游戏,对亲友的祝福丝毫没有理会,而坐在他身边的新娘看到这一幕也十分无奈。

小米电视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双面艺术」新品 4 月 23 日发布

本次小米电视 2019 春季新品发布小米打出了「双面艺术」的 Slogan,号称「精彩不止一面,反正都好看!」

OPPO副总裁盛赞AirPods:意义堪比iPhone 4

4 月 26 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突然盛赞苹果AirPods,他认为AirPods是苹果近几年最成功的产品。

瑞幸咖啡的闪电战

一家公司从成立到IPO大概需要多久?答案不断的被刷新。陌陌用了 3 年零 4 个月,映客用了 3 年零 1 个月,拼多多用了 2 年零 10 个月,趣头条是 2 年零 3 个月。瑞幸可能会更快。

布克CEO罗兵:好的油烟机就是要在脸部以下把油烟全部吸走

今年年初,深耕油烟机行业 15 年的布克厨卫CEO罗兵带着他的全新发明——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接连在五个城市召开了新品发布会。 这款从功能到造型都被誉为凝聚了布克厨卫设计师品牌理念的新品类产品以“油烟不过脸,爆炒无呛味”为卖点,一面世便引起了业内高度关注。和老一代油烟机产品相比,它的核心技术优势就是有效吸力强。更快捷、更干净的排吸掉看不见的油烟,成为了布克油烟机的硬实力招牌。 布克厨卫CEO、新一代拦截式油烟?

哪款真无线耳机更让你心动? JEET VS 荣耀全方位对比来了!

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兴起标志着我国即将全面进入蓝牙无线时代,这让我们的生活简化、便捷了不少,再也不用担心耳机线断了、连接不良,也不用担心陷入在公交车被人挤得弄掉耳机线的尴尬局面了。不过现在的很多大牌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价格还是普遍较高,让很多学生党望而不及。所以我今天就特地给大家找来了两款销量超高的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和荣耀,看看它们到底如何?哪款更让你心动?一:JEET AIR蓝牙耳机首先来看看JEET

字节跳动子公司收购奇简软件 张利东出任法定代表人

4 月 22 日,数据库产品Terark主体公司——奇简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包括雷鹏、付新元在内的 7 位投资人退出,股东、发起人变更为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此外,张利东出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