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0-11-15 14:04

盛大游戏与新浪玩玩达成合作 推麻球游戏专区

《盛大游戏与新浪玩玩达成合作 推麻球游戏专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传感器技术升级 综合实力强悍!

在4月12日的时候华为举办了未来影像之夜活动,在活动中有一个“超感光花园” 互动体验区设计的非常有意思,在这里华为布置了极具观赏性的森林生态陈设,配合人眼难以看清的微弱荧光粉光亮,打造了一个只有在华为P30系列镜头下才能够拍摄的美轮美奂的场景,可以说是一次华为P30系列对其它手机的一次暗光摄影维度打击。其实,这并不是华为P30系列暗光拍照实力的第一次呈现,从华为P30系列预热,到海外发布会,再到国内发布会,这期间

法国里昂商学院华北学生校友会在京成立,创客先锋再启程!

2019 年 4 月 27 日,法国里昂商学院华北学生校友会、体育俱乐部、美业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仪式当天,近 200 位长期活跃在华北地区的校友们齐聚首都,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亚洲校区校长王华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欢教授等嘉宾出席成立仪式,与学生校友们共进晚宴,共祝未来。搭建学生校友平台 启动终身学习计划作为法国里昂商学院在中国内地首个官方校友组织,华北学生校友

蚂蚁金服辟谣“重庆蚂蚁微贷清算”:消息不实 经营良好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蚂蚁金服旗下的互联网小贷公司“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始进行清算,清算组负责人为车宣呈,清算组成员为胡水清和应君。

任正非:未来五年,华为的研发经费将超过 1000 亿美元

任正非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未来五年,我们的研发经费将超过 1000 亿美元,要完成网络重构,除了网络极简、网络安全、隐私保护等实现外,销售收入要从今天 1000 多亿美元提升到 2500 亿美元左右,我们要实现这个目标。」任正非称,「我认为未来技术的发展速度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快。有人问我二、三十年以后是什么样子,我说我们甚至连两、三年以后是什么样子都不能想象出来。」

雷军宣布将推出Are you OK版小米9定制保护壳

雷军在印度小米4i发布会演讲中的一句Are you OK,被来自哔哩哔哩的网友Mr.Lemon重新编制了一首英文单曲《【循环向】跟着雷总摇起来!Are you OK!》,然后上传到哔哩哔哩动画。这首网络神曲在哔哩哔哩里的的点击量已突破 1600 万,弹幕超过 10 万条。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能找回吗?这里一定有适合你的方法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能找回吗?有时候我们的微信可能会因为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或者其他的问题出现闪退现象,所以有一些朋友会通过清除手机数据和微信聊天内容来缓解这种情况。这样我们可能会误删了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网络上有许多人解答,声称XX大神可以帮忙恢复丢失的数据,小编提醒,如果随意为了恢复误删的数据而轻易去找那些素不相识的人帮忙,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完全得不到保障。在此小编也总结了一些靠谱的恢复方法给大家。方法

雷军:将在南京和武汉建立两个万人规模技术研发中心

​今日,雷军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

智能物联已来:掌握生物标识奥秘

如今人们正在奔向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新时代!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代表的智能化变革,正在引发第四次工业革命。智能变革早已无所不在,它不仅让家庭、工作越来越智能,也让每个企业的每一个价值链环节,乃至各行各业都变得越来越智能。无纸化办公已经成为常态,文件云盘保存也是共识,事实上,我们不是早就已经在亲身体验各种各样的智能了吗?对智能音箱说话可以点上一份外卖、刷刷脸就可以打开门锁、乘坐

LOL海克斯杰作宝箱怎么获得?杰作宝箱获取方法介绍

LOL海克斯杰作宝箱要怎么获得?获取这个杰作宝箱有哪些途径和方法呢,这里我们来看下海克斯杰作宝箱的获取方法。

巴菲特为什么希望苹果股价下跌?

北京时间 2019 年 5 月 4 日晚,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 54 届股东周年大会在美国中部小城奥马哈举行, 89 岁的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和 95 岁的副主席查理·芒格接受了来自股东、分析师、媒体等 50 多个提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