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0-07-30 15:02

美女争艳又何妨? 第八届ChinaJoy围观感(图)

《美女争艳又何妨? 第八届ChinaJoy围观感(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hinaJoy一晃八年了,从第一届在北京开幕到第二届移师上海,从规模不大到现在世界上屈指可数的游戏展会,ChinaJoy见证了中国电子娱乐的发展壮大,今年CJ又再一次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喧闹的现场,热辣的美女,繁多的礼物,在首日参观完CJ后,Jimmy发点大家爱看的图片也对ChinaJoy吐一点小槽...

腾讯展台则是极有性感又有端庄,多元化的风格倒是和企鹅什么都要涉足的风格很吻合...

看着展厅里,不停按快门的男生,大包小包拿着各种礼物的女生,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一种满足感,OK,这就达到了ChinaJoy的目的了,至于是不是过于庸俗是不是过于无聊,就让大家去说了,如果不是因为低俗,本来德艺双馨的空姐也会现身CJ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和邪社,www.hexiesh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