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0-03-19 14:40

陈天桥只是“传奇” 盛大面临企业危机

《陈天桥只是“传奇” 盛大面临企业危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提到陈天桥,就自然会想到盛大网络...

陈天桥为游戏产业做出的事迹是无法复制的,他也具有过人的事迹...

1999年,陈天桥以50万元启动资金和20名员工为基础,创立了盛大网络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涉足网络游戏业,以30万美元取得韩国Actoz公司旗下网络游戏《传奇》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

可见陈天桥与《传奇》一样为盛大网络谱写不可复制的神话...

几年前组成了盛大文学,起点、晋江、红袖都收之麾下...

盛大面临企业危机...

盛大的传奇只能被人们渐渐淡忘...

业界人士认为:陈天桥没有选定下一代的接班人,依然奋斗在公司的前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电脑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