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09-12-22 11:07

商业大亨一玩家儿子重病 祝福墙千人祈福

《商业大亨一玩家儿子重病 祝福墙千人祈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幸福的家庭突然间遭遇不测,对一个小家庭来说无疑是一场灾难,但是在游戏中的会长将为“富帅”儿子征集祝福的帖子发布在《商业大亨》论坛后,引来爱心一片,各地玩家在虚幻的网络世界中为之祝福、献计,让“富帅”感受到了虚拟游戏中的真情...

经过《商业大亨》论坛中的一个帖子传播了开来,迅速的得到了各地玩家的祝福和帮助,而发这个帖子的人,是“富帅”游戏中所在商会的会长——MR陈,他在帖子中这样写道:...

而帖子一经发出,就引来了近千名的玩家前来祝福,有的为小雷雷祈福;有的希望“富帅”要坚强,因为他是小雷雷的支柱;有的愿意为“富帅”提供帮助和建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简约,bto.uwa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