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09-12-08 13:24

51wan刘阳:webgame与SNS融合是大趋势

《51wan刘阳:webgame与SNS融合是大趋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6日,网博会首届网页游戏高峰论坛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第七届网博会组委会首次举办中国网页游戏发展高峰论坛。本次高峰论坛堪称是目前国内网页游戏行业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论坛。近两年来我国网页游戏行业蓬勃兴起,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竞争也日趋激烈。本次论坛围绕国内网页游戏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动态趋势,本次论坛还邀请了游戏行业主管部门介绍行业规范管理和最新政策扶植信息,同时论坛还邀请了行业专家和资深人士进行主题演讲和深入讨论。在主题演讲嘉宾中,既有国内最早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51wan代表,也有行业资深开发商代表。51wan总裁刘阳在峰会上做了网页游戏与SNS的关系与趋势的主题演讲。刘阳表示webgame与SNS融合是大趋势,在演讲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整天玩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