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09-11-26 17:19

百度游戏频道与178.com网合作频道正式上线

《百度游戏频道与178.com网合作频道正式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78.com与百度游戏频道今日在北京联合宣布:178游戏网与百度游戏频道达成内容深度合作,新版百度游戏频道今日正式上线,其内容由178游戏网提供...

178.com将依托其专业的游戏内容生产能力,为百度游戏频道提供具竞争力的游戏媒体资讯内容和游戏数据产品,并承担百度游戏频道的技术平台开发和维护工作,深度服务于游戏玩家群体...

178.com总裁张云帆表示:“互联网的创新主要来自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作为新媒体,技术产品创新之余,用开放的心态去合作,把有价值的内容通过更大的平台传播给用户,是作为一个媒体人的理想,而百度正是这样的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度粉丝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