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09-09-15 14:35

手机网游业的“关卡”生存论

《手机网游业的“关卡”生存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的疆土广袤、人口齐集等自然资源众多,这样以人为本的产业就有了比较稳固的地基,其的发展速度令人乍舌却也不足为奇,如通讯与通信行业的迅速崛起:从电信垄断到现在的众分天下,电信、移动、联通纷纷抢占市场先机;移动技术、高端产品、连带产业盈利满满;话费逐渐低廉、通话质量不断的优化、附加功能的不断添加,在服务大众的更彰显了中国技术人员与眼光的成熟与独到;手机网游新兴产业的闪亮登场,使得游戏业与通讯业的强强联手更让众人期待满满,于是,大量的游戏玩家、手机玩家的受益在乎情理之中...

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尤其手机网游,是否依旧跟随PC网游,走一条如此表面化的道路呢?或是创造一条自我的方式?需要斟酌,需要思考与实践并行,说不定,中国游戏人,可以昂首世界的机会,就在于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ttp://www.hp5.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