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09-08-10 10:08

韩休闲网游《泡泡战士》道具收费运营

《韩休闲网游《泡泡战士》道具收费运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Nexon的休闲射击游戏《泡泡战士》(http://bf.nexon.com)8月6日更新多种收费道具...

收费道具由包括快速调整水炸弹爆炸时间的“水棒E02”等武器道具,加强防御力的可爱熊模样的“熊帽”等服装道具在内的各类道具组成...

游戏中添加迎合夏季的精彩道具,如增加防御力的“西瓜帽”,缩短被水泡封锁时间的“潜水通气管防水眼镜”,还有“夏威夷海滩”、“红海星”等装扮道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电玩巴士”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