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09-06-04 11:07

巨人将推《万王3》 进军3D网游领域

《巨人将推《万王3》 进军3D网游领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巨人网络发布2009年第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中披露的消息,巨人网络在2009年有7款新作正在研发中,而其中最受瞩目的《万王之王3》则更是宣告了巨人网络首次进军3D网络游戏领域...

在《万王之王3》的游戏世界中供有39大职业可以选择,你可以扮演魔力高强的法师、威武英勇的骑士甚至像《指环王》中那个箭术百发百中的精灵王子;而在游戏的背景故事上,《万王之王3》也融入了许多西方魔幻文化特有的元素,例如在怪物设计上加入了兽人与飞龙等数十种只有在魔幻小说中出现过的类型;进一步强化了在“万王”系列网游中广受好评的城邦自定义建设系统,玩家除了可以在游戏中创造大至城堡宫殿,小到花草树木的各类物品外,《万王之王3》还引入了经营的概念,玩家可以将城邦产出的物资自由交易给其他玩家,来获得巨额的报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