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09-05-18 17:40

国外媒体称美国暴雪娱乐正在开发全新网游

《国外媒体称美国暴雪娱乐正在开发全新网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O观察|收入动能拆解:“三位一体”的新氧如何保持高速增长?

4 月 23 日凌晨,致力于让每个人更美更健康的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氧科技”或“新氧”)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招股说明书,拟在纳斯达克上市,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1. 53 亿美元-1. 79 亿美元,承销商为德意志银行和中金公司,股票代码为“SY”,发行价格区间为每ADS11. 8 美元-13. 8 美元。事实上,互联网医疗在中概股中并不陌生,医药电商代表阿里健康(241HK)和致力于提供线上私人医

2019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TOP150发布,微医成医疗科技领域头名独角兽

4 月 22 日,中科院主管的《互联网周刊》公布 2019 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TOP150 榜单。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医疗科技独角兽,微医与蚂蚁金服、今日头条、滴滴出行、京东数科等各行业领先独角兽企业跻身榜单 15 强,微医成为 15 强榜单中的唯一一家医疗科技平台。此外,今年早些时间,全球知名的数据研究机构CB Insights 发布的最新数据,微医在 2018 年年中的市场估值已达 55 亿美元,为全球医疗科技行业最大的独角兽。微医通过科技赋?

英国最大的旅行管理公司接受比特币付款

英国最大的旅行管理公司Corporate Traveler 宣布将与加密货币支付公司Bitpay合作,接受比特币(BTC)支付。

亚马逊与中国:告别的和留下的

这次裁撤就像亚马逊在中国的一个拐点:往上是优化结构,增加营收;而往下则是重蹈覆辙,再次「水土不服」。

备货放心了!一加7 Pro发布后第三天即开卖:比一加7还早

2K分辨90Hz曲屏、骁龙855、12GB RAM、UFS 3. 0 闪存、后置三摄、弹出式前摄、USB 3.1 Type-C接口、4000mAh电池(30W快充)……传言中一加7 Pro的这些配置看起来相当豪华,但也有部分网友担心会不会是款PPT手机。

掌阅科技新增对外投资 成立影视公司

据企查查显示显示, 4 月 30 日,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与王良、天津影文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北京掌阅影视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 1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良。

广州发出全国首张“区块链+AI”平台办理的企业营业执照

今天,全国首张通过“区块链+AI”平台办理的企业营业执照在广州市黄埔区政务服务大厅发出。

优酷(杭州)法定代表人变更 杨伟东卸任该职位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9 日,优酷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法定代表人由阿里音乐CEO杨伟东变更为阿里大文娱新媒体业务总裁朱顺炎,同时杨伟东卸任监事,赵刚卸任经理职务,由朱顺炎接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同日,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电信增值业务、演出经纪等业务。

字节跳动子公司收购奇简软件 张利东出任法定代表人

4 月 22 日,数据库产品Terark主体公司——奇简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包括雷鹏、付新元在内的 7 位投资人退出,股东、发起人变更为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此外,张利东出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

理想ONE 360度环视界面曝光:效果堪比《极品飞车》

4 月 10 日,汽车之家创始人、车和家CEO李想搭载的理想ONE正式公布售价,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32. 8 万元,六座、七座版售价一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