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09-04-21 22:55

开心农场你玩的开心吗?

《开心农场你玩的开心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不知道起初做开心农场是什么意图,大家玩的很是开心,难道就是想尝试下种田的滋味,还是尝试下当小偷的滋味,还是本来就是一款被炒出来的游戏?也许本来就没我想的那么复杂,游戏就是游戏嘛,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答:随便看看,随便玩玩,看看好友在做什么...

答:开心农场、争车位、好友买卖等等...

..开心农场没意思,最最可恶的是那些外挂,偷、收、买卖、浇水、除虫一气呵成,有意思么?也许开心农场一开始为的就是让大家玩的开心一点,但你开心外挂是什么意思,偷那么多东西有用还是偷的多了给你挣钱?本来一款哄大家开心的游戏被外挂搞的一塌糊涂!...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还有那么一点点道理的话,你也去玩玩吧,毕竟有好多人上网的时候没事做,还能消遣一下时间还是可以的,呵呵,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看法不一样,得到的结果也完全不一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丁丁的博客,www.bossding.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