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09-01-08 00:34

幻灭的低谷 2009回合制网游市场竞争加剧

《幻灭的低谷 2009回合制网游市场竞争加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概念引入(2000-2002年):2000年到2002年,《石器时代》和《魔力宝贝》两款游戏将回合制网游的概念引入中国,并且取得了不错的在线人数...

除了Top15的运营商外,一些新进入行业的运营商也希望借助回合制网游来突破市场,例如多益网络和蓝港在线已经在2008年发布了回合制网游《梦想世界》和《新倚天剑与屠龙刀》,蓝港在线等运营商在2009年还有新的回合制网游发布计划...

由于市场容量有限,而且回合制网游对运营的依赖很强烈,易观国际(Analysysinternational)认为:2009年回合制游戏市场竞争将远比现在激烈,预计超过50%的回合制网游难以盈亏平衡,回合制游戏市场在未来两年将迎来“幻灭的低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易观国际”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