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08-11-15 14:58

丁磊称网络游戏没有明显减慢的迹象

《丁磊称网络游戏没有明显减慢的迹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据红网11月14日讯网易联合首席运营官董瑞豹昨日透露,网易明年将发布两款新网游,分别是已于今年9月开始公测的《大话西游外传》,以及目前已进入封闭测试阶段的《大唐豪侠》...

截至9月30日的2008年第三季度,网易总营收为人民币8.066亿元,高于上一季度的人民币7.159亿元,以及去年同期的人民币5.711亿元;净利润为人民币3.133亿元,较上一季度的人民币4.382亿元(约合6450万美元)大降29%,去年同期为人民币2.602亿元(约合3830万美元)...

财报显示,2008年第三季度,网易净汇兑损失为人民币6830万元(约合101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人民币2640万元,约合390万美元)和人民币1130万元,约合170万美元)大幅增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和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