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08-06-19 09:57

网游实名制、防沉迷 纯粹是黑瞎子掰棒子

《网游实名制、防沉迷 纯粹是黑瞎子掰棒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应当说,有关方面为遏制网游负面影响,这些年来的举措可谓接二连三,譬如就是这个推出《网络游戏实名制方案》的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在这之前还曾推出过“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去年多达14个部委联合出台的进一步加强网吧及网络游戏管理工作的规定中,更要求对未实施限时营业的网吧,在每日0时至8时暂停其互联网接入服务...

一方面,当网瘾已成为日益严重的社会问题,迫于社会保护未成年人的强大压力,不得不对网络游戏的危害性,加以一定的限制,另一方面,又迫于网游产业的压力,已远远超过电影总票房的网游产业市场总额,也让有关方面难以割舍...

譬如未成年人禁止进入网吧,譬如不准通宵营业,直到《条例》中这些关键性的规定,并没有落实,也因此,实名制之类更是成了黑瞎子掰下的苞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