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08-05-13 12:57

网游:日本游戏业的梦魇

《网游:日本游戏业的梦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儿时的任天堂到如今的PS,日本一直是全球领先的游戏产业大国,但随着新世纪网游的兴起,让曾独领风骚的日本游戏业,在网络游戏上却鲜有建树.然而无论是在网游产业中占据主导的韩国,还是如今日益壮大的中国游戏业,都不能轻视这个拥有雄厚游戏产业基础的游戏大国.日本错失网游发展良机说到游戏,自然不能不提到凭借电子游戏而崛起,乃至傲视全球的日本游戏产业.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以韩国网络游戏厂商为主导的网络游戏逐渐走入了这一庞大的第九艺术领域,迅速占据了游戏市场的绝大部分份额.时至今日,韩国游戏厂商依然傲立在世界网络游戏的顶峰,中国网络游戏厂商们也凭借着多年来艰苦卓绝的战斗获得了立足之地.一向强大的日本游戏厂商依然坚守在以掌机、家用机为主的电子游戏市场.虽然曾经为进军网络游戏做出过诸多的努力,无奈最后皆以失败告终.对于历史悠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