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07-10-23 22:58

九城卓越之剑GE全面公测延期

《九城卓越之剑GE全面公测延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米族金融:合规审查报告完整披露见实力 实时数据接入或在即

眼下,网贷备案临近,合规对P2P平台来说,不只是自己的事情,更是行业竞速的关键;整改的重点阶段性成果已经到了“交作业”的时候,向监管和用户展示合规备案的实力和诚意,财务审计报告和合规性审查报告必不可少。互金商业评论对近100家网贷平台统计后发现,截至4月20日,在互金协会和平台官网发布完整版上述两份报告的不足10%,包括宜人贷、你我贷、米族金融等。 审计报告 & 合规审查报告 完整披露见平台诚意 2017年颁布的《网络

全新时尚科技旗舰 vivo X27 Pro今日正式开售

4月18日上午10点,vivo X系列春季新品发布会上的又一位重量级选手,vivo X27 Pro正式开售。在6.7英寸全新零界全面屏、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等优势性能加持下,这款用户期盼已久的全新时尚科技旗舰手机,现已在vivo官网、各大电商平台的vivo官方旗舰店,以及全国各大线下渠道现货售卖,售价3998元。vivo X27 Pro正式开售20.5:9全新零界全面屏 让美更进一步vivo X27 Pro再次定义了真全面屏,被称为“塔罗屏”的修长零界全面屏,将全面?

锤子科技产品经理:锤子手机新品正在开发,原班人马打造

朱海舟回应称,锤子手机依然正在开发,而且会有新品发布,只是时间会比较久一点。另外有网友感叹道:「Smartisan OS 已经不属于锤子了吗?」对此朱海舟表态称:「重要的是看谁在做。原班人马。」

华为2019年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元,同比增长39%

​今日,华为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元,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为8%,同比略有增长;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 5900 万台。

realme官方微博正式发声 发布“敢越级”海报

2019 年 4 月 23 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继与国内三大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陆续进行了官微悬念页的上线等诸多举动,今日,realme官方微博“realme手机”正式发声,发布一张“敢越级”海报,彰显品牌态度。 realme官微内容截图 realme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我回来了,it’s realme! #realme敢越级#”微博内容。与realme官网此前上线的悬念图类似,此次海报中打出了“敢越级”手写体字样。高低转折,抑扬顿挫,书写出年轻?

Zoom上市引发乌龙事件:同名公司一个月暴涨700倍

远程通讯服务公司Zoom18 日当天上市获得投资者追捧,股价暴涨80%,市值站上 160 亿美元,但与此同时,另一家公司名同为“Zoom”的公司也出现了暴涨,在过去的一个月涨幅高达 700 倍。

电子烟漏油是什么意思?电子烟漏油是什么漏了

电子烟漏油是指什么漏了,电子烟用户谈论的漏油原因有哪些呢,漏油的成分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下有关电子烟漏油的解释。

明基激光电视,家庭生活的好玩伴

大客厅配小电视,总是感觉整个客厅空落落?的确客厅面积达到 20 平米以上,客厅纵深 2 米以上,已经算大客厅了,如果只配了个 80 吋的普通液晶电视,真会感觉沙发茶几都不好摆,摆太前凑在电视前显得客厅布局不大气,摆太远整个客厅又显得空洞的很,其实根本原因还是电视太小! 大屏时代,大客厅就该配大电视, 80 吋以下的液晶电视不值得选,屏太小迟早被淘汰, 80 寸以上的电视,与其在昂贵的 90 吋, 100 吋的液晶电视纠结,不?

领航基因PCR扩增仪获医疗器械批文,独特优势契合临床需求

近日,测序中国获悉,领航基因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的PCR扩增仪正式获得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文(浙械注准20192220133)。该产品适用于专用芯片配套使用的临床实验聚合酶链式反应。 从 2018 年 6 月至今,领航基因已经陆续获得生物芯片阅读仪iScanner24(浙械注准20182400319)、样本制备仪DG16(浙杭械备20180367)、生物芯片阅读仪iScanner5(浙械注准20192220007)和PCR扩增仪iThermal 1.0(浙械注准20192220133)等医疗器械

还记得石油币吗?委内瑞拉人真的开始使用了

或许现在加密社区正沉浸在市场复苏的热潮里,已经忘记了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加密货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