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07-10-01 10:02

17173第7届网游市场调查国庆隆重开启

《17173第7届网游市场调查国庆隆重开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7173第7届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调查”在前6次调查的基础之上继续由www.17173.com牵头,与艾瑞市场咨询强强联手,在40多家知名媒体的支持下,本着公正、权威、科学的态度,通过线上问卷、短信投票同时进行的方式,将对目前市面上包括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休闲类网络游戏等在内的各种类型游戏产品的内容、画面、技术、市场认知程度,中国网络游戏运营商及代理商的现状及客户服务状况,中国网络游戏玩家上网行为等几大方面进行详细的数据调查与剖析...

“17173网络游戏市场调查”已成为印证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现状与发展的产业年鉴,得到政府、游戏企业、玩家极大关注和支持,为规范网络游戏市场秩序、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新闻中心”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