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4-08 14:33

2021年E3游戏展确定6月虚拟形式举办 将开放所有玩家参与

美国最大电玩游戏展「E3展(E3Expo)」主办单位ESA(娱乐软体协会)今(7)日宣布,今年E3展确定将于6月12日至6月15日举办,采全新规划的虚拟形式展出。目前已经承诺参加的厂商包括任天堂、Xbox、CAPCOM、KONAMI、Ubisoft、Take-Two Interactive、华纳兄弟游戏与 Koch Media。 ESA 表示还会有更多厂商参加,不过三大主机平台厂商之一的 PlayStation 与主力发行商之一的 EA 目前还没有表态。

去年 E3展原定于6月9~11日在洛杉矶举办,不过因疫情影响而在3月宣布取消。原本 ESA 计画与会员一同研讨实体展会以外的其他选项,像是线上活动之类的方案。不过后来并未实现,直接停办一年。

今年 E3展同样面对疫情尚未解除的局面,因此依旧不举办传统的大型实体展览,取而代之的是全新规划的虚拟展览。不同于以往只开放业内人士与媒体参观的实体展,这次的数位展将不限制参观资格。开发商可以直接向全球粉丝展示旗下最新消息与游戏。 ESA 还会与全球媒体合作伙伴合作协助扩大宣传,将这些内容免费提供给所有玩家。

ESA 总裁兼执行长Stanley Pierre-Louis 表示:「二十多年来,E3一直是展示电玩游戏行业最好的场所,同时透过游戏团结世界。」「我们正努力将今年的E3演变成一个更具包容性的活动,不过仍将寻求透过重大消息揭露以及与业内人士接触的机会来激发粉丝的热情,使这一活动成为电玩游戏不可或缺的核心舞台。」

目前 ESA 计画于2022年让 E3展回归传统的实体展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