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4-05 09:06

下面使用加湿器的方法值得推荐的是什么 4月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4月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加湿器的,问题是“下面使用加湿器的方法值得推荐的是什么?”这个加湿器很多家庭都有,那么加湿器使用的正确的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下面使用加湿器的方法值得推荐的是什么 4月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下面使用加湿器的方法,值得推荐的是?

A、定时暂停使用

B、24小时连续开机

今日答案:定时暂停使用 

解析:不间断地使用虽然会加大房间的湿度,缓解干燥,但空气过湿同样不利于健康。湿度过大时,人体中的松果激素量也较大,使得体内甲状腺素及肾上腺素的浓度相对降低,人容易无精打采、萎靡不振。建议每隔两个小时就关掉加湿器,打开窗户通通风。

加湿器是一种增加房间湿度的家用电器。加湿器可以给指定房间加湿,也可以与锅炉或中央空调系统相连给整栋建筑加湿。加湿器行业在中国的发展有近20年的历史,经过多年的空气质量概念普及、产品研发、市场培育,加湿器这一相对陌生的小家电产品的功能和作用逐渐被接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