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4-02 17:32

怪物猎人崛起眼镜羽蛇位置 稀有生物眼镜羽蛇具体路线攻略

怪物猎人崛起中是有很多稀有的环境生物的,其中有一个隐藏的很深,那就是眼镜羽蛇,这个眼镜羽蛇的位置还是蛮刁钻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稀有生物眼镜羽蛇具体路线攻略。

首先来到水没林地图右下角的马雅金字塔,这时我们会需要一只野生翔虫,金字塔附近不远有三个点可以找到,如果不知道在哪可以开地图,这代地图很方便可以帮你标示出各种东西的位置,包括翔虫。

拿到翔虫后我们就往塔顶前进,在第一层楼梯顶端旁边有个大翔虫点,可以一路飞到很上面去。

飞到上面后就轮流用三只翔虫往更上方前进,目标是最顶端

这里有个小诀窍:

先骑在加尔克身上,往要爬的地方按ZR,加尔克会往上爬一点点距离,这时按A离开,猎人会再往上跑一段距离,这时蹬墙离开后再用ZL+ZR的方式往上爬,最好等猎人往上踏步完蹬墙在空中大概半秒再丢下一只翔虫比较好,总之千辛万苦到了顶端。

你或许会说:老师,可是上面什么都没有欸。

没事,别担心,在上面绕一下,你会在地上找到这样的图腾。

看不清楚没关系,我帮你标一下精美的红线,你可以发现这图腾是面向某一侧的,从边缘往下一看。

会发现下面有一个小突起,那就是我们接下来的目标,不用怕,直接跳下去吧!

如果跳歪了或是怕来不及在空中都可以按A用翔虫悬在空中,再重新调整方向,如果没意外的话就会直接站在那个突起上面,会发现下面好像还有空间,再小心翼翼的往下走,就会发现一个入口,只要往里面走就可以见到大名鼎鼎的眼镜羽蛇了,赶紧跟它拍照留念吧!

看这威武的身姿,你是否有了入教的冲动了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