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4-02 16:54

怪物猎人崛起挂机赚钱方法攻略 教你怎么快速轻松赚钱

怪物猎人崛起中前期还不是很缺钱的,但是一旦到了上位的时候,就会非常缺钱,升级强化一把武器至少上万的金钱甚至后面几万,根本不够用,那么有什么轻松赚钱的方法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怪物猎人崛起挂机赚钱方法攻略。

猎人缺钱是大家都知道的事,目前能在短时间赚大钱就是挖矿,许多人会选择在熔岩洞挖矿赚大钱发大财。

本人比较懒,刚好身边有连发手把,来分享一个用连发手把挂机赚钱的方法,我们的目标是贩卖价值最高的"璀璨水晶"。

单个出售金额高达2440z,地点选择:"水没林",猫饭建议:"新鲜葡萄干团子"(技能:团子收获祭 效果:缩短采集点重新出现时间),采集点一般重新出现时间约5分钟,有此技能时间变为3分钟。

技能建议:地质学 Lv.3必要,其他随意

1. 选择 进阶-水没林-探索之旅

2. 开场直接飞副营地1

3. 往靠近地图7的这个位置

从这个悬崖往下有个隐藏洞窟,用翔虫进入这个洞窟内,里面有两个矿点。

洞窟位置(由下往上看)

4. 站在两个矿点中间(可以两边都采集),开启手把连发功能

5. 挂机等着发大财

※身上素材最高堆叠数为99,记得大约2~3小时看一下

※满了可以不用完成任务返回,回营地帐棚内素材就会进储藏箱

如果有更好的挂机位置欢迎分享,最后祝各位猎人都能发大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