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31 11:04

海外版Switch游戏机大量下架 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日版港版NS

最近在switch和ps4相关的主机贴吧的玩家都在讨论一件事,那就是一些电商平台上海外版的switch和ps4、ps5等港版日版主机都下架了,目前已经无法购买。

这次海外版的switch等主机下架,电商平台的店家客服解释都不一样,有的表示是库房漏水有的表示是供货不稳定,值得注意的是国行的switch并未受到影响。

对于什么时候能恢复供货,客服的回答一致的表示不确定,所以此次供货恢复恐怕还是要等待一段时间。

对于想要买switch等主机的玩家恐怕是要等待一段时间了,就算是其他玩家想出二手,这价格恐怕都会涨很多,国行switch的话,虽然是锁区,但是能玩卡带,后续的dlc不能买,不能和外区的玩家进行联机,如果你只是想玩单机的话,国行NS价格低还是适合入手的,此前很多玩家最低1499入手国行switch。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