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31 10:04

淘宝特价版能接入ERP系统吗 支持ERP系统吗

淘宝特价版最近很多新的店家入驻,一些新店家还不清楚目前的淘宝特价版支持不支持用ERP系统,用这个来管理订单的发货,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Q:新店铺能接入ERP系统,管理订单发货吗?

A:目前服务市场支持购买如下:

管易C_ERP_管易、管易ERP_管易ERP系统、灵通、发货易、快打、华鹏、管家婆、商派、传美打印、淘打、快单王、超群、点三ERP、易打单_批量打单发货 、百胜E3ERP、万里牛ERP_领先的电商ERP、赤兔交易_接单打单必备 、赤兔魔盒_全能客服工作台 、易掌柜打单_多平台打印发货  、我打_批量打单发货 、3C网店宝_3C数码类目专用、易通网店宝 、OMS(巨沃系统),旺一键下单、多鸿ERP、极速软件_打印_发货_库存、快麦绩效_客服绩效管理、实时绩效_赤兔出品、评价好助手、评分好助手、晓多智能客服机器人_支持云端值守、订单统计_利润分析记账、掌中宝交易、风火递交易_智速打印快递单 、灵通打单其他三方不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