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30 09:17

怪物猎人崛起Switch版发售三天 全世界销量突破400万套

CAPCOM 今(29)日宣布,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的《怪物猎人》系列最新作《怪物猎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在全球的出货套数已经突破400万套。

《怪物猎人》系列是让玩家在雄伟的大自然环境中与巨大怪兽对抗的狩猎动作游戏,自2004年推出第一款作品以来,《怪物猎人》系列确立了「让玩家透过连线与其他玩家合作,共同对付强大怪物」的游戏类型,并发展成为备受全球关注的作品,全系列累计销量达6600万套(截至2020年12月31日)。

《怪物猎人 崛起》是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推出的《怪物猎人》新作,宗旨是利用 CAPCOM 独创的开发引擎「RE ENGINE」开发出可以随时随地、和任何人一起轻松享受的全新《怪物猎人》。除了新的怪物和场地外,还有许多使用「翔虫」的新动作,玩家可以在陡峭的悬崖上壁跑、在空中和岩石上高速移动,甚至可以利用「操龙」来控制怪物。另外,可以让猎人骑乘在背上奔跑的全新犬型随从「加尔克」的出现,也让玩家享受到全新的狩猎体验。在游戏正式上市前,曾两度推出试玩版,让玩家透过线上和面连的方式尝试合作游玩,此举获得了很高的好评和关注度,使得游戏出货量在三天内即达到400万套。

CAPCOM 预计于2021年7月9日推出收录《怪物猎人崛起》连动要素的RPG 新作《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该系列的首部好莱坞电影《怪物猎人》也已于2021年3月26日在日本上映。 CAPCOM 强调,为了扩大品牌价值,将采取各种措施,包括与多家公司展开服装和角色商品的合作项目等。

在预定于2021年4月底发布的第一次更新中,「猎人RANK(HR)」会在完成特定任务后开放,完成村庄任务和集会所任务可以累积猎人RANK 点数,进而提升猎人RANK,挑战新追加怪物的任务。另外,也预定会追加怪物「霞龙」和「首领火龙」等多只怪物以及故事结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