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29 17:35

怪物猎人崛起太刀怎么登龙 MHR登龙斩怎么用

怪物猎人崛起中,太刀默认是有登龙斩这个技能的,也就是在交换技的选择中,登龙斩这个动作是怪物猎人世界沿袭而来,非常的帅气而且伤害很高,那么怎么才能施放登龙斩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首先,你需要在你的技能选择中选择飞踏,这个可以使用气刃兜割也就是所谓的登龙斩,游戏的初期就佩戴了,在后面可以换成樱花。

登龙斩需要消耗一个气刃条,所谓的气刃条就是武器斩味右边的太刀图标,一开始是普通的没有颜色,然后开刃之后就是白色,继续开刃是黄色,最后开刃一次是红色,红色为最高的气刃条。

所以施放登龙斩的前提就是你有一个气刃条,然后要在拔刀状态下,也就是把武器拔出来的状态下,按住ZL+X,人就会飞上天,然后往对面跳,如果踢到怪物身上的话,按一下ZR,也就是气刃斩的按键,这时候就可以施放登龙斩了,并且你的气刃条会下降一个等级。

为了保证你的登龙斩能够顺利斩出来,就必须瞄准好怪物或者就在怪物的身边使用ZL+X,踢到按ZR就一定能使用出来,如果使用不出来就一定是你没气刃条。

值得注意的是,登龙斩一般都是红刃状态下施放,因为伤害最高,白色和黄色气刃条施放还不如直接打气刃斩,毕竟气刃条高一个等级攻击力也更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