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28 07:49

锻炼出汗多就代表减肥效果好吗 3月2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3月2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运动的,问题是“锻炼的时候出汗多就代表减肥效果好吗?”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健身过的人都知道,这个出汗其实并不代表着减肥的效果,那么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的答案。

锻炼出汗多就代表减肥效果好吗 3月2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锻炼的时候出汗多就代表减肥效果好吗?

A、不一定

B、当然是

正确答案:不一定

出汗和燃烧卡路里之间没有必然联系,身体出汗的多少与身体的散热情况相关联,而并非与运动强度和身体能量的消耗存在正比的关系,很多人认为运动出汗越多说明身体内产生的水分就越多,能量消耗也就越大减肥效果越好,这种想法是不准确的。

减肥主要是要燃烧掉体内的脂肪,这样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的。指导意见:出汗,说明你的身体在加快代谢,有助于燃烧体内的脂肪的,同时,汗液主要是减少的体内的水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