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25 08:50

下列哪种植物适合养在室内 3月25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1年3月25日,今天是周四,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植物养殖的,问题是“下列哪种植物适合养在室内?”其实这个问题还是很冷门的,一般人都不清楚这些植物的特性,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的答案。

下列哪种植物适合养在室内3月25日蚂蚁庄园小课堂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下列哪种植物适合养在室内?

A、绿萝

B、郁金香、夜来香

正确答案:A、绿萝 

绿萝(学名:Epipremnum aureum),也称黄金葛或万年青,是天南星科、麒麟叶属的一种多年生木质藤本植物,原产于法属波利尼西亚的莫雷阿岛,随着人类引进而在东南亚、南亚、华南、所罗门群岛、非洲、西印度群岛等地的热带及亚热带森林中归化,并在部分地区成为入侵物种,造成了严重的生态破坏。喜荫蔽潮湿的环境,生命力极强,在黑暗无光的条件下亦能生存。现作为观叶植物而被广泛栽培于人类居住和活动场所,因其枝茎善于攀缘的特性,适宜吊盆栽植或植于图腾柱上。

有些花卉植物并不适合养在室内,比如说含有毒碱的郁金香,耗氧性花卉夜来香,易引起过敏的天竺葵,以及含有毒物质的水仙等。而绿萝四季常绿,还能净化环境,利大于弊,更适合养在室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