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24 15:57

B站6级账号能卖钱吗 6级满级账号能卖多少钱

B站中最高级的账号就是6级账号了,已经无法再次升级,一般来说经常看视频的朋友也要连续看个几年才能满级,除非是你自己做up主的话就会很快,那么一个6级的账号能卖钱吗?如果能卖钱的话能卖多少钱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1、其实B站的满级也就是6级账号是卖不了多少钱的,很多人都是被一些QQ转账的图片给骗了,这些动辄几万的转账记录其实大部分都是P图的,也有一些工具可以做到,所以不需要相信。

2、B站6级账号如果真的有人要的话,那么至少在闲鱼等地方有卖,可惜并没有人去买。

3、但是如果真的有人要的话,最多几十块钱了,毕竟B站的等级没有什么特别的特权,所以在实用性上没有价值,就不会特别值钱。

4、还一个现在的账号都是用手机和身份证进行注册和实名认证的,就算能卖几十块钱,你为了这几十块钱就把自己的个人信息出卖了,岂不是太不划算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