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23 11:36

阿里云网盘怎么开启二步验证 开启二步验证流程操作步骤

阿里云网盘在登录的时候是可以开启二步验证的,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这个二步验证到底要怎么开启,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开启二步验证流程操作步骤。

开启二步验证教程

进行二步验证,让自己的帐户变得更加安全

作为一个团队协作工具,Teambition 对于用户帐户的安全问题一直都很关注。在较早的时候,Teambition 就引入了二步验证来保障用户的账户安全。

一、为什么需要二步验证?

密码被盗的风险存在于用户的许多常见操作中,例如:使用同一密码登录多个网站、下载不明身份网站的文件、点击电子邮箱中的链接等等。

二步验证可以将别有用心的人阻挡在外,即使他们知道你的密码也无法盗取你的帐户信息。

二、二步验证的工作方式

1. 你需要输入密码

每当你登录 Teambition 时,都需要照常输入你的帐号和密码。

2. 你需要输入验证码

谷歌身份验证器会生成一个动态验证码,你需要在验证码时间到期前输入这个验证码,才可以成功登录你的 Teambition 帐户。

三、保护账号安全

1. 启用二步验证后,即使有人破解了你的密码,他们仍需要借助你的手机才能登录您的帐户;

2. 谷歌身份验证器的验证码是专门根据您的帐户生成的,每个验证码都有较短的有效期,且每个验证码只能使用一次;

3. 若你不慎遗失了手机或卸载了谷歌身份验证器,您仍可以通过备用验证码登录帐户。

Tips:

每个备用验证码只能使用一次,请务必将备用验证码打印下来或保存在安全的地方。

设置方法

从www.teambition.com或https://account.teambition.com/login登录账号,点击右上角的个人头像,在进入的「账号设置」也就是个人账号中心中可以看到有一个选项为「安全设置」。

此处可设置账号的二步验证,使用谷歌身份验证器进一步保证账号安全。这样即使知道您的密码也无法登录和盗取您账户的信息。

操作步骤

1.点击安全设置页面的蓝字「谷歌身份验证器」,用带扫码功能的 APP(比如:微信)扫描弹出的二维码,进行验证器安装。

2.安装好后,打开验证器 APP,选择扫码验证,在账号的安全设置页上扫描左侧二维码,会获取一个随机的 6 位数的验证码,填入右侧框内,点击 “立即绑定”;

3.登出现有账号,在重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会进入以下页面,这时,你需要打开验证器 APP,把手机界面显示的 6 位数字填入框内,即可登录成功。之后每次重新登录都需要输入一个新的验证码,验证器会自动生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