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22 08:51

头发也需要防晒吗 3月22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1年3月2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头发小知识的,问题是“头发也需要防晒吗?”一些经常关注保养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头发也是需要防晒的,但是为什么头发也是需要防晒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天蚂蚁庄园的答案。

头发也需要防晒吗 3月22日蚂蚁庄园小课堂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头发也需要防晒吗?

A、需要

B、不需要

3月22日蚂蚁庄园正确答案:需要

夏天的高温与紫外线不仅会让肌肤容易变黑,也会让头发、头皮出现状况。头发是最先接触太阳的暴晒的,日光毒辣,长期暴露在紫外缐之下,头发的毛鳞片会掉落、受损;也会使得头皮变得干燥,皮肤的防护机能也低下,甚至导致皮肤表面硬化,头皮渐渐失去弹性,同时也危及到头发的生成。此外,头发的蛋白质变性,导致分岔和断发层出不穷,原先美丽的秀发变得毛燥无光泽。

夏天去海边的频率变高,头皮晒伤、红肿脱皮,也让头皮屑情况倍增,头发过度的受到太阳光照晒,会变得更加干枯和毛躁,每天出门前应该涂抹上免洗的保湿润发乳,能够防止头发水分的流失,帮助锁住水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