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19 14:40

PSN港服将陆续提供《地平线:黎明时分》完全版等多款免费游戏下载

索尼互动娱乐(SIE)18日宣布,在COVID-19疫情期间替PlayStation 社群提供免费游戏和娱乐优惠的「Play At Home」活动,将自3月25日起加码提供《地平线:黎明时分》完全版在内的更多免费游戏。

「Play At Home」是SIE 为感谢玩家对减轻COVID-19疫情影响所做的努力,于2020年4月首度发起的活动,提供多款免费游戏让玩家下载与永久保存,同时成立基金来帮助面临财务危机的小型独立游戏工作室。后于2021年3月再次举办,首波于3月期间免费提供 PS4游戏《拉捷特与克拉克》※ 免费下载保存。

※ 开放至3月31日,尚未将之加入保存库的玩家请把握时机

本次官方进一步宣布, 「Play At Home」将于3月25日起提供第二波免费游戏,详细如下:

3月25日起提供

PS4《Abzû》、《Rez Infinite》、《Subnautica》、《The Witness》

PS VR《太空机器人:救援任务》、《Moss》、《Thumper》、《Paper Beast》

4月19日起提供

PS4《地平线:黎明时分》完全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