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19 08:59

春天草坪上的蒲公英毛球是什么 3月19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1年3月19日,今天是周五,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植物小知识的,问题是“春天的草坪上有很多可爱的蒲公英毛球它们是什么?”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春天草坪上的蒲公英毛球是什么 3月19日蚂蚁庄园小课堂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春天的草坪上有很多可爱的蒲公英毛球它们是?

选项:蒲公英的花、蒲公英的果实

2021年3月19日正确答案:蒲公英的果实

蒲公英属(学名:Taraxacum)植物通称蒲公英、黄花地丁、婆婆丁,华花郎、蒲公草、食用蒲公英、尿床草、西洋蒲公英,为菊目菊科的一属,是温带至亚热带常见的一种植物。蒲公英采孤雌生殖,叶边的形状像狮子的尖牙。其英文名字Dandelion来自法语dent-de-lion,正是狮子牙齿之意,蒲公英花语为我在远处为你的幸福而祈祷。

蒲公英开花很早,2月前后就钻出地面开出黄色小花,却并不为人注意。待花儿孕育出白色绒球模样的果实,人们就会欣喜地对它吹一口气,送走无数小伞兵。“降落伞”的底部拖着种子,吹毛球其实是在帮蒲公英散播种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