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19 08:46

下列哪项是唐朝女性在春游时常做的 3月1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3月1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再次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关于古代历史知识的,问题是“唐朝时春游盛行下列哪项是唐朝女性在春游时常做的?”大家都知道唐朝算是比较开放的朝代,那么古代的唐朝女性喜欢春游的时候做什么呢?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每日更新)>>>>>点击进入

下列哪项是唐朝女性在春游时常做的 3月1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

今天问题:唐朝时春游盛行下列哪项是唐朝女性在春游时常做的?

选项A:骑马郊游

选项B:团拜织女

正确答案:骑马郊游 

唐朝(中古汉语:dang - IPA/*d(ʱ)ɑŋ/,618年-907年),中国历史上的朝代,国祚共历289年,23位皇帝。由唐高祖李渊所建立。李渊先祖李虎在南北朝的西魏是八柱国之一,封为唐国公。其孙子李渊为隋朝晋阳(今山西省太原市)留守。唐国公李渊于617年在晋阳起兵,同年攻入长安(今陕西省西安市),618年接受隋恭帝杨侑禅位,建立唐朝,是为唐高祖,定都长安;690年到705年为武周,定都洛阳。

唐朝时,女士们联袂踏青,路遇好花,会在花前围坐一圈,说说笑笑,还会解下身上的红裙递相垂挂。除此之外,骑马郊游也开始盛行。“团拜织女”则是古代女子在七夕节的传统习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