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17 13:49

Google Play宣布开发者首100万美元营收抽成调降为15%

根据外电报导指出,Google 今日宣布自2021年7月1日起,开发者每年赚取的前100万美元中,Google Play 原先抽取的费用将从30% 降低至15%。

在今日于Android Developers Blog 的贴文中,Google 产品管理部副总裁Sameer Samat 表示,自2021年7月1日起,Google 确认在开发者每年首个100万美元营收中,将从最初的30%服务费用将调降至15%。 Sameer Samat 指出,随着这样的改变,预计99% 全球使用 Google Play 的开发者将可降低50% 的费用。 「我们相信这将变得更加公平,同时与 Google 帮助所有开发者迈向成功的使命相符合。」Sameer Samat 补充道。

而此举其实也不难让人联想到苹果(Apple)公司去年11月宣布的措施,也就是2021年1月1日起,将App Store 开发人员首个100万美元收入的佣金调降至15%。

除此之外,美国众议院反托拉斯委员会在10月时判定Google、苹果以及其他科技巨头都正在实施垄断行为,而目前亚利桑那州的一项法案「HB2005」则可让开发商使用app 商店内平台商偏好以外的支付系统,该法案目前已经过美国众议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