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15 08:48

鸡精比味精更健康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3月15日答案

2021年3月15日,在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鸡精的,问题是“鸡精比味精更健康吗?”这个鸡精和味精的差别很多人都不清楚,不过现在的人一般都用鸡精的多,但是你们了解这个鸡精和味精到底谁更健康吗?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鸡精比味精更健康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3月15日答案

今天问题:鸡精比味精更健康吗?

选项A:没有本质区别

选项B:是的

今天的答案:没有本质区别

从原料构成上说,味精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钠和盐。而鸡精的主要配料为谷氨酸钠,盐,白糖,淀粉,鸡肉粉,I+G,色素等等,可以看出,味精是鸡精的原料之一。

鸡精和味精成分相差无几,两者都不太健康,建议减少食用。鸡精比味精更健康的说法是没有依据的。鸡精通常是在味精的基础上,再添加少量核苷酸、香精等具有鲜味的物质。鸡精的成分与味精差距很小。所以认为鸡精比味精更安全、更健康的说法是没有道理的,建议平时应该减少食用鸡精和味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