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11 13:50

再次回归!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Doublelift加入TSM主播团队

北美战队 Team SoloMid(TSM)今(11)日宣布,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 Doublelift 将再次加入 TSM 的行列,这次将作为旗下主播成员回归。

曾被誉为北美第一《英雄联盟》AD 的知名选手、众多玩家昵称为「大师兄」的 Doublelift 在2020世界大赛结束后宣布退役,之后全心全新专注在 Twitch 上直播、备受欢迎。在近期的直播中,Doublelift 拥有超过150万人追踪,同时观看人数超过2.5万人。

如今,TSM 宣布 Doublelift 将再次加入旗下战队行列,「这次大师兄将以主播身分回归,期待未来他对北美赛区 LCS 更深一层的见解和无耻(brazen)评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