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09 08:56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宣布7月9日同步登陆Switch/PC平台

CAPCOM 宣布,《怪物猎人》系列新作 RPG《怪物猎人 物语2:破灭之翼(Monster Hunter Stories2: Wings of Ruin)》将于2021年7月9日全球同步在 Nintendo Switch 和 Steam 平台上发售。

本作是一款 RPG 游戏,玩家将会成为与怪物建立羁绊的「怪物骑士」,透过故事和任务,尽情体验「怪物猎人」的世界。在所有火龙都远去他方的世界内,继承了伟大骑士「烈度」之血统的主角,将命中注定地跟被托付了龙蛋的龙人族少女相遇,从而展开围绕着「破灭之翼」的波澜壮阔的故事。

《怪物猎人 物语2:破灭之翼》PV2(繁体中文)

Monster Hunter 三月特备节目

故事

在夏口洛岛的中心地带──马夏那村举行祭典的一个晚上,全世界的火龙突然失去了踪影。

主角的祖父是被称为岛神之守护火龙的骑士「烈度」,其自身也作为新手骑士,正在慢慢地累积经验。跟认识烈度的龙人少女「艾娜」相遇后,自艾娜手上接过守护火龙所托付的火龙蛋,并为了守护它而离开小岛。

在调查各地发生的奇怪现象的途中,蛋终于孵化了。

破壳而出的是拥有细小双翼,无法飞翔的火龙。

「当其拍动双翼,便是世界毁灭之时。」

与传说中的火龙的相遇,将大大改变主角的命运。

角色

主角骑士(玩家)

在位于常夏之岛上的马夏那村长大的新手骑士。是曾与被称为岛神的守护火龙建立羁绊之骑士「烈度」 的孙子。

※ 可以任意选择风格和更改外观,编辑角色。

艾娜

认识主角祖父「烈度」的龙人族少女。为了查明异常现象的「真相」,把因被视为传说中的火龙而受到畏惧的蛋交托予主角,并一同踏上旅途。性格正直,忠于自我。

纳比路

周游各地的艾路,拥有特别的长相。于流浪之旅的途中与主角相遇。热爱冒险,总是正面思考。嘴馋贪吃,尤其爱吃甜甜圈。会指导初出茅芦的主角。

烈度

主角的已故祖父。为了查明各地异常现象的真相,曾与随行兽守护火龙一同踏上旅途。

琪娜、阿飞丸

马夏那村的骑士。随行兽是迅猛龙王「阿飞丸」。性格豪迈爽直,自由奔放。口头禅是「兴奋雀跃!」,会教导主角骑士的基础,并鼓励主角出发冒险。

阿尔玛、紫白

汝途村的骑士。随行兽是风漂龙「紫白」。眉清目秀、沉默寡言的青年。言行乍看之下很冷漠,但其实很关心身为自己第一个人类朋友──烈度之孙的主角。

月路

青年猎人的随从艾路。头上的柔毛秧鸡是能够飞翔的特殊个体。其目的到底是……?

破灭火龙

自艾娜交托的蛋孵化而成,并成为了主角的随行兽,是只双翼很细小的火龙。当其拍动双翼,便是世界毁灭之时……正如传说所言,其翅膀无法于空中飞翔。

丰富多彩的原野和村庄

夏口洛岛:耸立着神圣高山的盛夏小岛。温驯的怪物于草原上栖息,过着平静安稳的生活。

马夏那村:位于夏口洛岛中心地带的村庄。是主角和烈度的故乡。由长老格拉带领,琪娜等骑士都在此生活。

艾卡拿大陆:广大高原上林立着岩石的大陆。有很多未曾改变的远古森林。

汝途村:位于青葱蓊郁的森林深处的村庄,只有龙人在此生活。是艾娜的故乡,烈度亦曾经到访。村庄充满绿意,不同的怪物共存于此。由长老矛罗带领,阿尔玛、紫白和其他龙人都在这条村庄生活。

各式原野等待主角探索,敬请期待后续资讯!

3款 amiibo 将同时发售!

可以使用 amiibo 入手不同的特别外观装备。

《怪物猎人 崛起》连动特典

与《怪物猎人 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的储存资料连动即可获得主角的外观装备「神火装」!

豪华版与数量限定特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