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05 14:24

外媒报道任天堂计划推出采用OLED面板的新型Switch主机

根据彭博社报导,任天堂计划于今年内推出采用三星 OLED 显示面板的新型 Nintendo Switch 主机。

该篇由望月崇撰写的报导指出,关系人士表示三星电子旗下子公司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预定于今年6月开始量产1280x720解析度、采用硬质玻璃基板的7吋廉价OLED 显示面板,比现行Switch 主机采用的6.2吋液晶显示面板更大。规划的初始月产能近100万组,预计7月开始出货给主机组装厂。

关系人士还表示,该新型 Switch 主机将会支援4K 解析度输出。

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2月曾表示近期并没有发表新型 Switch 主机的计画。不过该报导中所提及的新型 Switch 主机要等到7月才会开始量产,最快应该也要等到接近年底才会开卖,与古川的说法并未牴触。

目前任天堂与三星对该消息都不予置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