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01 16:45

Avatarify没有蚂蚁呀嘿怎么办 怎么解锁蚂蚁呀嘿

最近一款名叫Avatarify的软件非常的火,无论是在抖音上还是快手上都是红了一片天,很多朋友下载了Avatarify但是却没找到蚂蚁呀嘿的特效在哪里,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怎么解锁蚂蚁呀嘿特效。

1、你在Avatarify上没看到有蚂蚁呀嘿的特效就是因为你是国区的,IP是在国内,所以看不到这个蚂蚁呀嘿的特效。

2、如果你不是国内的IP的话,可以在“Choose GIF”下看到可以选择Mai-ha-hi-o-zone,这个就是蚂蚁呀嘿的特效。

3、那么怎么才能选择到这个蚂蚁呀嘿的特效呢?就必须开启神秘力量,换到美国之类的IP就可以看到这个蚂蚁呀嘿的特效了。

4、所以,如果你只是为了一时好玩的话,还是不建议去买这个Avatarify这个软件的,因为你买了也是看不到蚂蚁呀嘿的特效模板,如果还想买,在购买之前好好看看评论中的大家都是怎么说的,自己权衡一下才下手,毕竟一年要200多块钱,也可以买一周试试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