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26 15:09

蚂蚁呀嘿怎么制作 抖音超火蚂蚁呀嘿制作教程

最近抖音上火起来一个很有意思的视频特效,那就是蚂蚁呀嘿,人物的图片会动起来,配上有意思的蚂蚁呀嘿的音乐,整个视频看起来就会非常的喜感,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到底要怎么制作这个特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教程。

1、首先必须下载一个软件叫Avatarify,如果是苹果手机的话,可以在App Store上搜索“Avatarify”进行下载,如果是安卓手机的话,估计还是要等待一段时间,目前是没有安卓版本的消息。

2、下载好了就打开软件,一开始有demo给你选择,也可以用自己手机中保存的图片进行选择,然后选择模板,可以尝试用多个模式,有个“Choose GIF”就是选择特效模式了,可以选择Mai-ha-hi-o-zone,就是蚂蚁呀嘿的模式。

3、接着就是选择清晰度了,best就是最好的,后面的数字就是需要多少秒进行渲染。

4、然后点击生成就可以静待视频或者是图片的渲染,一般半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记得如果渲染好了,要进行保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