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20 16:41

魔兽世界9.1团队副本统御圣所详情 统御圣所团本介绍

最近暴雪嘉年华正在举办当中,其中公布了最新的魔兽世界9.1的内容,女王希尔瓦娜斯已经进本了,最新的团队副本的名字就是统御圣所,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统御圣所位于托加斯特错综复杂的大厅深处,是拥有10个首领的全新团队副本。面对真正的典狱长之眼,在塔拉格鲁面前力挽狂澜,与克尔苏加德殊死一搏,和女妖之王展开最终的宿命对决。

典狱长和他所有主要爪牙藏身的核心领域是这次我们的重点,我们将突袭统御圣所。

统御圣所将会是有着10个Boss的团队副本,你终于可以和可怕的塔拉格鲁对决了,我相信在这个时候,你已经不愿再提及时自己被踢出托加斯特的次数,这次你将能够带上你所有的盟友,直接反击它。

我们还将面对真正的典狱长之眼并搞清楚它到底是什么。如果你以前喜欢关于泰坦守护者奥丁的传说,可能会对这场特殊的战斗感兴趣。

典狱长的内殿,自然会有一些十恶不赦的灵魂被送进来供其私下折磨。我们也将在这里目睹一些灵魂,你们会认为谁将出现在典狱长的私人施 虐场所?非常期待听到答案。

当然,任何一次以爪牙、仆从和冷酷黑暗的士兵为特征的团本,都必须有我们的老冤家克尔苏加德。最后,决战终于到来了... 我们将直接对战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女妖之王本人。这场战斗的结局将改变暗影国度的未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