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20 11:13

魔兽世界9.1版统御之链情报 曝光新坐骑漫行古树样貌

在「线上暴雪嘉年华BlizzConline」正式宣布《魔兽世界:暗影之境》9.1改版资讯后,开发团队紧接着针对新版本「统御之链」进行详细介绍,同时更分享玩家投票坐骑「漫行古树坐骑」制作过程。

在《魔兽世界:暗影之境》9.1更新《统御之链》中,玩家会进一步冒险闯入阎狱之主那些充满绝望的恐怖深渊,试图了解他种种邪恶阴谋背后的真相。在四大誓盟的全新力量加持下,部落与联盟的勇士将前往阎狱之主的大本营,为了暗影之境的未来而战。但是监禁者麾下有着一位可怕的新部属-一名由希瓦娜斯‧风行者所招募的残暴爪牙,能够在艾泽拉斯英雄的内心深处引发强烈的恐惧,整个暗影之境再也没有其他事物能够造成如此令人窒息的绝望感。

《魔兽世界》游戏设计师 Jeremy Feasel 表示,玩家将在四个誓盟的召唤下回到噬渊,并探索全新区域、敌人和奖励。这次公开的剧情影片中最后,玩家可以看到阎狱之主身旁有两条链子延伸到空中,该处就是噬渊的新区域「柯西亚(暂译,Korthia)」,这里将有全新的生物等待玩家,以及全新宠物、坐骑等奖励。

托迦司方面,将开放全新层数、敌人、陷阱和力量让玩家挑战,而前往迷宫高墙后玩家将可前进新团队副本「统御圣所(Chains of Domination)」,共有10位首领,玩家将攻击真正的狱主之眼、逆转与泰拉古鲁对抗,与科尔苏加德展开正面对决、并迎战「女妖之王」本人。

另外,新版本中还将推出新大型地城「帷幕市集塔扎维(暂译,Broker Megadungeon)」,这里是位于神秘仲介者聚集的市集、拥有八名首领的「传奇难度」大型地城,玩家将可探索异域物品和珍奇生物,玩家的最终目标是要冒险窃取并截走威力强大的艾泽拉斯神器。 Jeremy 表示,该副本目前仅有传奇难度,另外也有新坐骑、宠物和武器等奖励。

「飞行」将在9.1版本中开放,只需要完成誓盟活动和剧情战役章节即可飞行,而成功解锁飞行功能的玩家会获得所属誓盟的专属飞行坐骑。除此之外,誓盟方面,还将会有全新的誓盟装甲推出,其中马卓萨斯的设计概念来自《魔兽争霸3》。

而 PVP 第二赛季等内容也将伴随着9.1版本登场,包含 PvP 荣誉天赋更新,改强较不受到欢迎的天赋,让玩家有更多不同的选择可以发挥出自身完整的实力。 PvP 的全新赛季奖励包括斗士和传奇钥石坐骑的全新色调,以及联盟和部落主题的果姆这两个全新凶恶坐骑。

而关于去年玩家投票的坐骑,在今日节目后美术团队也稍稍透露了其制作过程。当票选结果确定为「漫行古树坐骑」后,美术团队翻出了众多过去的资料作为参考,才逐渐打造出现在的样貌。而制作动作的时候,设计师也会透过观察各种动物、植物动态样貌,以呈现出自然的动作。另外,坐骑将会根据季节改变叶子的颜色。其中,对团队来说这个坐骑最大的亮点在于树上洞里的可爱虫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