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19 08:47

怪物猎人崛起情报汇总 新怪物新地图百龙夜行等详情

CAPCOM 制作,预定3月26日推出的《怪物猎人》系列最新作《怪物猎人崛起》,今日配合Nintendo Direct 直播公布第4波宣传影片,揭晓新原野、新怪物、「百龙夜行」和防具护石系统等大量新资讯。

原野「熔岩洞」

巨大的岩窟分为二个区域:熔岩流淌的灼热区域,以及满布清澄冷水的区域。如果没有怪物的话,这片苍红闪烁的景象实为一片神秘的光景……

会在熔岩洞出现的怪物

妃蜘蛛

因全身上下皆包覆着丝线的模样看似白无垢(纯白色和服),而得名「妃蜘蛛」。会使用丝线封锁猎人的动作,再燃烧瓦斯,喷出火焰作攻击。

另外,同行的幼体「臣蜘蛛」虽然细小,可是会辅助妃蜘蛛移动,并会捕捉猎物。需要小心妃蜘蛛和臣蜘蛛的联合行动。

岩龙

拥有矿石般坚硬外壳的飞龙再度登场。狩猎方式符合其「岩龙」之名,会拟态成岩石潜伏在地下,再突袭不慎接近的猎物。借用外壳的强度进行的冲撞拥有极高破坏力。

赤甲兽

赤甲兽拥有的厚实红色甲壳连熔岩也能抵挡,它在本作的狩猎场上也会横冲直撞。会卷起身子在灼热地表上滚动,把猎人玩弄于股掌之中。此外猎人亦要小心其长舌使出的攻击,以及从口中吐出的麻痹性唾液。

原野「沙原」

这片荒芜原野上的怪物因渴求血肉而露出其獠牙。原野日间受炽热太阳无情曝晒,而夜间则被煦煦月光照亮,气氛迥然不同。

栖息于沙原的怪物

泥翁龙

「泥翁龙」平时栖息于深山里,也许是受到百龙夜行的影响,而来到村庄附近袭击猎人。如其名所示,擅长使用泥来进行攻击,亦会把泥覆盖在身上强化自身。

另外,狩猎时会使用尾巴分泌的金色特殊溶解液溶解地面,再潜入地下阻止猎物前进。

角龙

这名曾横扫无数猎人的暴君气势如虹,无人能挡。地盘意识极强,会对入侵者展现近乎疯狂的攻击性。此外,正如「角龙」之名,其活用了巨大双角的冲撞攻击拥有强大破坏力,对峙时需要谨慎走位。

雌火龙

熟悉的系列怪物「雌火龙」这次也会阻挡猎人的去路。它拥有能够奔驰于大地的优异脚力,尾部剧毒亦能使猎物屈服。若未做好心理准备就去挑战,必然需要面对一番苦战。其强大不负「陆之女王」的别名。

那只「攻击性极强的生物」也会登场!

金狮子

金狮子以系列首屈一指的攻击性而闻名。亲眼见到它还能平安活下来的人屈指可数,导致目击案例极少,以此可证它是何等强大。有记录指出当它处于亢奋状态,一部分的体毛会转变为金色,故拥有「金狮子」之名。

「百龙夜行」终于开始!你能够从众多怪物手上守护村庄吗! ?

所谓「百龙夜行」,是指众多怪物疯狂地袭击村庄的灾祸。在本次公开的 PV4中,可以看见猎人挺身迎战逐步逼迫据点「神火村」的怪物群。

与多只怪物对峙时,猎人除了使用狩猎设备之外,也要活用能豪迈地操纵怪物的「操龙」来阻止其侵略!

「首领」和「村庄同伴」也会登场! ?

冠有「首领」之名的怪物将会出现!这次公布登场的是「首领青熊兽」,光看其不同于通常种的外观就能感受到其强大。

孪生接待员「火芽」和「水艺」也前来助猎人一臂之力!为了克服神火村的危机,同伴们也会赶来救援吗?

虽然还有很多谜团,但「百龙夜行」的详情逐渐揭晓了,敬请继续期待今后的资讯!

可按照游玩风格自由组合的防具和护石

防具由五个部件构成,各部件分别设有防御力、各属性耐性和有助狩猎的装备技能。使用随着游戏进程获得的「护石」,可追加装备技能。按照狩猎目的和游玩风格好好选择吧!

装备技能

此能力可为猎人带来各种特殊效果。技能设定在防具的各个部件和护石中,只要装备部件和护石就能发动。透过组合拥有相同技能的防具和护石,能够提升技能 Lv 和效果。 (不同技能有不同 Lv 上限。)

装备三个或以上相同系列的防具,就能够获得提升猎人所有耐性的加成。

公开限定特典「新手护石」的性能!

「新手护石」是《怪物猎人 崛起》的限定特典之一,现在公开装备它时会发动的技能!一般来说需要推进剧情才能取得护石,而这款限定特典「新手护石」则在游戏一开始就可以装备。对攻略初期剧情很有用哦!

限定特典「新手护石」

发动技能①「看破 Lv1」

会心率上升5%。

发动技能➁「飞檐走壁 Lv1」

壁面奔跑的耐力消耗减轻25%。

限定特典一览

「变身寻回犬」(随从加尔克外观装备)

「变身森林猫」(随从艾路外观装备)

游戏初期实用的「新手护石」

※ 盒装版的限定特典数量有限。

※ 下载版则需于 (HKT)2021年5月10日 (一)23:59或之前购买方可取得限定特典。

※ 如购买下载序号或下载卡,需要在有效期内到 Nintendo eShop 下载游戏。

※ 画面仅供参考。

※ 限定特典日后有可能提供其他获取途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