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18 08:44

任天堂宣布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登陆Switch 加入纯按键操控玩法

在今日推出的预录直播节目「Nintendo Direct2021.2.18」当中,任天堂宣布将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 HD》,预计今年7月16日发售。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是2011年为了迎接《塞尔达传说》系列25周年纪念而在Wii 平台推出的作品,活用了Wii 遥控器结合动感强化器(Wii Motion Plus)所具备的1:1动态侦测功能,让玩家以Wii 遥控器与双节棍控制器来操作林克的剑与盾,展开直觉体感的战斗解谜冒险。

在强化移植版《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 HD》当中,除了维持原本的体感玩法外,还追加对应了「纯按键操控」的玩法,在 Nintendo Switch Lite 上也能无障碍游玩。本作也额外追加了一些新要素,包括逆输入自《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的「体力计量表」等。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骑士学校的青年学生林克(Link),为了在测试人鸟默契的「乘鸟仪式」中获得优胜,从扮演女神的青梅竹马少女塞尔达(Zelda)手中接过意义重大的礼物,而不断磨练身手。某天夜里,幻化为人形的传说圣剑「天空之剑(Skyward Sword)」精灵「法伊(Fi)」出现在林克面前,传达给他重大命运的讯息。在法伊的引导下,林克朝向云海底下被魔物占据的未知大地「海拉鲁(Hyrule)」出发,展开全新冒险,解开「大师之剑(Master Sword)」的由来之谜。

不仅仅是游戏本体,采用特别配色的「Joy-Con (L)/(R)」也将会在7月16日同时发售。

附带一提,玩家们所关心的《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续作情报,预计将在今年内公布续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