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05 16:01

暴雪于财报中透露《暗黑破坏神永生不朽》预计在2021年稍晚推出

根据外电报导指出,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于美国时间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中透露,《暗黑破坏神 永生不朽(Diablo Immortal)》似乎有望在2021年内问世。 《暗黑破坏神 永生不朽》自 BlizzCon2018公开以来,已经迈入第四个年头,尽管2020年末曾在澳洲等地区开放 Alpha 技术测试,但并非所有玩家皆能抢先体验。

在财报电话会议中,Activision Blizzard 财务长兼新兴业务总裁Dennis M. Durkin 分享了许多讯息,他透露目前《暗黑破坏神永生不朽》进展顺利,他们也期盼能在2021年稍晚的时候推出,也因为尚未正式推出及营运的关系,现阶段来说该作品对于公司的财务上并没有什么贡献。 Dennis M. Durkin 也表示,除了在《Candy Crush》、《魔兽世界》及《决胜时刻》系列定期更新以外,还计画在家用主机、PC 以及手机上发表新作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