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04 14:00

《拳皇XV》公布八神庵角色宣传影片

SNK 开发,预定2021年推出的老牌对战格斗游戏《拳皇》系列最新作《拳皇XV(THE KING OF FIGHTERS XV)》,今(4)日公布了登场角色「八神庵」的角色宣传影片,供玩家参考。

《拳皇 XV》是 SNK 旗下格斗游戏代表作《拳皇》系列相隔4年的最新作,采 Unreal Engine 开发。官方表示在维持系列一贯速度感的展开下,将追加能让对战更热血的要素,同时实现前作无法达成的声光效果。

本次影片介绍的「八神庵」由星野贵纪担任配音,是在《拳皇》系列第2款作品《拳皇95》登场至今的老班底。是与草薙家族有长达660年恩怨的三神器之一八神一族后裔,与大蛇建立血之契约,从而引起「血之暴走」。运用八神流古武术的格斗家,以宛如要将对手大卸八块般的犀利体术配合特有的紫色火焰应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