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04 10:47

三部曲重制《质量效应传奇版》5月发售 公布4K预告影片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和开发商BioWare 宣布,《质量效应》三部曲的重制版——《质量效应传奇版》将在2021年5月14日于PlayStation4、Xbox One 和PC(Steam / Origin)平台推出,并公布最新游戏预告影片及截图。

BioWare 团队透露,数个月以来一直在努力更新这三款大型游戏的纹理、着色器、模型、效果和技术功能,目标不是重新打造或是重新设计原版游戏,而是让粉丝们与新玩家们能够以最佳的现代方式体验原作。能够重制这款三部曲代表十年来的心血结晶将延续下去,并带来比以往更棒、更清晰的体验。

《质量效应传奇版》会包含《质量效应》、《质量效应2》和《质量效应3》中的所有主游戏与DLC,另外还有促销武器、护甲与组合包--所有内容都被重制且经4K 化。本作将于2021年5月14日在 Xbox One、PlayStation4与 PC 上推出,且 Xbox Series X 与 PlayStation5上会有旧系统相容性与专属强化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